不接稿,
不授权到除lof的任何平台。
禁止转载。转载弄死你。
注:对侵权行为一律追究到底。
 

Ans7.28日的复健短打

*嘉德罗斯x你

*嘉嘉生日快乐❤️

*我永远喜欢嘉德罗斯!❤️嘿嘿:D

*热恋 *成年





一拉开家门就被金闪闪的碎花和莫名其妙响起的派对口哨糊了一脸的嘉德罗斯,其实此刻的内心并没有任何兴奋或是惊喜的情绪。




“你们在干什么啊啊啊啊!!!”


被揪着站在墙角被嘉德罗斯指着鼻子教训的你和雷德不由得委屈巴巴的看了看对方。

结果下一秒雷德就扑到了一旁的祖玛身上。


“呜呜呜呜呜呜呜祖玛呜呜呜呜呜——老大今天就成人了呜呜呜呜……抽泣~抽泣~”

结果换来的是蒙特祖玛无语的眯眼凝视。


你则是偷偷摸摸的挪动着小脚步想要趁机离开那个墙角。


由快速挥拳而掀起的一阵凉风扇到了你脸上。

嘉德罗斯黑着脸把拳头停在你的侧脸,沉着嗓子问道:“想去哪啊?渣。渣。”


“当然是去,给我最最亲爱的嘉嘉拿蛋糕呀qvq……”

你假装委屈的哭丧着脸环上嘉德罗斯的颈部,往他脸上留下了一个温热的吻。

少年则是深吸一口气,捧着你的脸颊就将你制在冰冷的墙体上咬。



“祖祖祖祖祖ma——唔唔唔!!!”

“闭嘴。雷德。”

蒙特祖玛识趣的捂住雷德的嘴就离开了现场。


突然安静下来的空气让你的听觉仅仅集中到了他在你口腔内搅和出的黏糊的口水声。


“嘉……”


“谢谢。”

一吻终了,嘉德罗斯和你额头贴着额头,他用自己的鼻梁蹭蹭你的脸颊,你们两人的吐息完全交合混乱在一起,他鎏金色的眼睛里清晰的倒影出你红着脸注视着他的可爱表情。


“生日快乐,亲爱的,生日快乐,嘉德罗斯。”


“好。”

金发少年发出了愉悦的气音,他脸上的黑色五角星看起来也在笑似的,该死的可爱。




这是个不错的生日派对。

除去雷德和你一起恶作剧往嘉德罗斯脸上抹奶油,祖玛教训雷德的时候不小心把饮料掀翻了,你不小心踩到气球差点摔死等等等等的意外。


这个派对还是不错的。


后来嘉德罗斯骂骂咧咧的把一身乱糟糟的雷德一脚踹进了浴室。



在确保雷德祖玛已经进了客房以后,你就高兴得笑了又笑。


“蠢死了。”嘉德罗斯皱着眉擦掉了你嘴角粘着的奶油。


你知道他不喜欢甜的发腻的奶油,特地给他选了清甜的。

你知道他喜欢冰可乐,才去提了两大瓶。

甚至蛋糕都是和他同色系的暖黄色。


“嘉嘉,生日快乐。”少女注视着他的目光极其温和。

这是只有你们之间才会有的情绪交流。


“你已经说过很多遍了。”

他抱紧你倒在了卧室软乎乎的床上,他好看的金发和床单贴在一起,偶尔有几撮懒懒的翘了起来。


“今年也超——级喜欢你。”

“嗯。我也喜欢你。”


嘉德罗斯将你的脸按到他胸口,用一个能让两个人都尽量舒服的姿势抱住了你。


“嘉嘉。”

“怎么了?”

“你成年了哎。”

“嗯。”

“今天要不要试试成年人才能破的规矩?”


他似乎震惊得过头了,一下子将你从怀里拉出来紧盯着你的眼睛。



【我永远爱着你。】

【不用担心。】

这是他从爱人眼里读到的。

满满的温柔和爱意。


………


“哈……那你可得,多多包容我了。笨蛋。”


“生日快乐…唔……嘉德罗斯……”






“我爱你。

我爱你。

我还爱你。

我一直爱你。

我永远爱你。”


我喜欢了三年多的嘉德罗斯❤️



——End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Ans(停更版)|Powered by LOFTER